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二.無尾熊的一天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, , on 凌晨12:04
nEO_IMG_024
美好的一天要從早餐開始!


Palais Royale的早餐,跟台灣的早餐100%完全不同,沒有任何一樣是熱騰騰的食物。
水果都好漂亮!不過好吃的只有香瓜、哈密瓜、蔓越莓和覆盆子之類的莓類,其他都還好而已。
冷颼颼的天氣吃冷冰冰的早餐,真是搭配啊!

nEO_IMG_026

Katoomba小鎮真的很小,人口應該沒多少,最大的經濟來源應該就是觀光。
一早到鎮上走走,路上沒什麼人,雖然有陽光,但真是冷死了...

nEO_IMG_027

旅館旁的這間小別墅要賣,這裡應該只適合退休的老人家,年輕人來這裡住應該很悶。

nEO_IMG_025

上面是警察局的長相...

我們旅遊的習慣是只要有時間,就會四處亂逛,即使是跟團也一樣。
第一天晚上+第二天早上,就把Katoomba走完了,所有的商店就集中在一小區,其他都是住宅。
這裡的生活就是典型好山好水好無聊,非常悠閒的日子。

第二天真正的行程...Koala Park!
如果來澳洲不看無尾熊、袋鼠之類的特有動物,真是白來了,無尾熊超級可愛的!!

nEO_IMG_028

Koala Park是雪梨市郊的小動物園,說是市郊,其實也不算太近,不過走高速公路不塞車的話還蠻快的(雪梨也是會塞車的!!)

nEO_IMG_Map03

印象中清境農場那位剪羊毛的大叔,就是從澳洲來的,所以這裡的剪羊毛秀也是一樣。
而這位大叔的澳洲腔英文實在很難懂,聽半天不知在講啥...

nEO_IMG_029

因為Koala規模很小,員工也很少,這位大叔一個人就要負責很多項業務,表演回力標也是他的項目。

nEO_IMG_030

迴力標有分為「實用的」和「裝飾用的」,如果要買紀念品回去的話要先問清楚。
我是沒什麼興趣,不過還真的看到有小朋友跟爸媽(老外)盧半天要買迴力標,我應該會是狠心的爸爸,不買就是不買XD!

nEO_IMG_031

nEO_IMG_039

無尾熊的睡姿簡直是一種藝術,如果可以睡的跟無尾熊一樣,真是一種幸福。

nEO_IMG_032

挖鼻孔是不需要睜開眼睛的...

nEO_IMG_033

工作人員用尤加利的嫩葉,吸引睡眼惺忪的無尾熊,讓這小睡蟲可以起來跟遊客拍拍照。
在雪梨這裡的法律規定,可以摸不能抱,別的洲有不同的規定,所以有的可以抱。
無尾熊的毛,看起來很粗,其實摸起來很細很暖,很特別。

nEO_IMG_034

這裡的袋鼠很有野生動物的氣味(味道)。

nEO_IMG_037

餵袋鼠的法國美女。

nEO_IMG_036

這裡的袋鼠都是靠遊客餵飽的...

nEO_IMG_038

看到育兒袋裡的小袋鼠嗎?

nEO_IMG_041

澳洲有許多不同品種的袋鼠。

nEO_IMG_035

搶鏡頭...

nEO_IMG_040

澳洲的little Penguin,真的很小隻。

中午在Koala Park用餐,很多肉,味道很普通,我已經放棄澳洲的食物了,這裡的人真的不會料理...

下一個行程是...2000年奧運會場「Sydney Olympic Park」!

上一篇: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一.藍山國家公園
下一篇: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三.雪梨奧運會場+小義大利區

Counter Stats
melbourne electrician
melbourne electrician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