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ional Geographic Bag - Africa Collection - A2540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on 晚上10:18
NG_A2540_01
新買的相機包...


已經有好幾個相機包的我,竟然又買了一個,哈哈...

主要考量的幾個點:
1.一機二鏡的輕便單肩包。
2.要有放地圖/旅遊書/文件的空間。
2.可以配合行李箱提把的設計。

目前有的單肩包是小野人600萬包,最多一機四鏡,還可以外掛水壺袋/鏡頭袋/手機袋。
什麼都好,就是沒有平整的空間,放不了文件,出國玩的時候資料都拿在手上,塞不進包包。
而且也不能掛在行李箱提把,對於出國旅行來說還是有些不方便。

我也有Lowepro的雙肩包Fastpack_250,上層放衣物/雜物,下層最多一機五鏡,背後放NB和文件。
除了不能外掛水壺帶之外,沒什麼缺點。

開始介紹符合我三點要求的包包吧~~

很有質感的Name_Tag,收納時是國家地理的Flag_Tag,像第一張照片一樣,很有巧思。
正面的十字分隔不只是造型,除了Tag外,還有兩個小袋子可以收小東西。
NG_A2540_02

裡面有個內袋,不用時可以取出,後面是放NB/IPAD的空間,當然也可以放文件/旅遊書/地圖。
我放的是Panasonic的10.4"NB,NB比較厚,看起來是蠻緊繃的,放IPAD是剛剛好。
NG_A2540_03

內袋僅有"很薄的緩衝物",和一般的相機包相比,實在很單薄,基本上就是一機兩鏡的空間。
NG_A2540_04

前面的袋子就是放筆/手機/錢包/雜物的空間。
NG_A2540_05

可以配合行李箱,對我來說很重要~~常出國的就會知道這有多好用。
NG_A2540_06

只是在背後加上一個帶子,花不了多少成本,但是效益很大。
不過,包包的背後就沒有另外的收納空間了。
NG_A2540_07

和600萬包疊疊樂!收工。
NG_A2540_08


附註:
1.前面的兩條皮帶,竟然是真的皮帶,背後沒有暗扣也沒有磁鐵扣,很有型,但很麻煩。
2.沒有附雨衣,要另外買,而且很不便宜。
3.背帶沒有減壓墊,要另外買,而且很不便宜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