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沒在用的相機們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on 晚上11:26
nEO_IMG_IMGP6887
今天整理了一下防潮箱,順便把這些沒在用的相機拍個照留念。

目前最資深的一台「小紅」
National 35mm F5.6,使用二顆3號電池,還是可以用,鏡頭情況還可以。

再來是Olympus IZM230 38-90mm 光圈沒標示,使用2顆很貴的CR123A電池。
還是可以用,鏡頭情況還可以。
nEO_IMG_IMGP6893

亂入的數位相機/望遠鏡
Pentax DB100,是一台當數位相機不行,當望遠鏡也不行的奇怪產品。
使用很貴的CR-V3電池,規格不明我懶得查,內建很小的記憶空間,不支援插卡。
某一年老爹不知道去那裡拿回來的禮品。
nEO_IMG_IMGP6897

nEO_IMG_IMGP6899

老RF機子Olympus 35RC
有一陣子我對RF機子很有興趣,上網去買的一台便宜RF機。
拍過幾卷,手動對焦似乎常常對不到焦,有一次去淡水還被我摔到...
還是可以用,鏡頭情況看不太出來,應該還好。
nEO_IMG_IMGP6902
跟同事借的Nikon FM & 50/1.4 & 28-80/3.5-4.5Macro
一直都還沒還...
拍過幾卷,有一卷我上片沒上好,整卷報銷,還好都有帶數位的一起拍。
50/1.4長香菇了,拍起來有沒有差我也不清楚,另一顆變焦狀況很好,但是我嫌麻煩,沒用過。
nEO_IMG_IMGP6907

這些是目前沒在用的,家裡還有Olympus C40z、Panasonic FX-9、Canon A710的小DC。
加上我的K10D和雜七雜八鏡,兩個望遠鏡,和一大堆照片DVD,
難怪我的防潮箱總是爆滿,真是難搞啊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