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_清境假期之三.Starry Starry Night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on 中午12:00
2011_CingJing_014


Starry starry night
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
Look out on a summer's day
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




這裡的夜,真的有夏夜星空的感覺,但是...我沒帶腳架,所以就算是滿天星斗也是拍不下來。

2011_CingJing_020

下午除了在清境四處走走,還去享受了贈送的SPA,當然也是同個老闆的。
SPA的規模不大,設備還OK,也有烤箱和蒸氣室,不適合拍照,總之準備好泳裝和泳帽就對了。

晚上,當然是要吃好料的!
包含在一泊二食的晚餐是小火鍋,可以補差價換排餐,也可以加100元享用自助式沙拉吧。
建議要用餐可以先和櫃檯服務人員預訂時間和餐點,
這天是星期五晚上,餐廳是客滿的,臨時進來應該沒位置。

2011_CingJing_015

我們點的是牛肉和豬肉火鍋各一份,而我以為是小火鍋不過就是"小"火鍋,
而旁邊的沙拉吧看起來也好好吃,所以我多花了100元...
沒想到小火鍋份量十足(蔬菜實在是很多),火鍋肉片品質不錯,高山的蔬菜鮮甜美味,實在很飽。
老婆吃不下那麼多,我也只是很勉強的吃完小火鍋再吃一些沙拉吧的餐點...
用餐的人很多,不方便拍沙拉吧,有熱菜有冷盤有點心,
我覺得100塊值得(如果吃的下的話...)

2011_CingJing_016

週五~週日晚上18~20用餐時刻,餐廳有現場的吉他演奏,曲子是很歐洲的調調(我覺得)。
這頓晚餐,要怎麼說呢,就很滿足吧!

2011_CingJing_017

吃太飽之後,我們還有Starry Bar的招待花茶一份,實在是傻眼,已經太飽了...
除了花茶,我再點了啤酒(招待券上寫說加點飲料打九折)。
我堅持幻想著真的在歐洲,我在歐洲可是天天把啤酒當水喝的!(呃,在日本也是,啤酒還要配溫泉!)

2011_CingJing_018

晚上,蠻冷的,所以很貼心的,這裡竟然還可以烤火!
讓我想起某年在日本大坂城公園,冷到快翻臉。
當時在路邊看到有位大叔在燒柴火,靠過去的溫暖,就像得到救贖般,我幾乎是痛哭流涕的情景。

2011_CingJing_019

最後要提的一點,佛羅倫斯不只是硬體設備和餐點讓我們覺得滿意,
所有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的親切。
我想,這是服務業最重要的一點。

其實我老是想著要往國外跑,再窮再忙還是想出國玩耍~~
台灣大部分地方都去過了,重覆一直去沒什麼感覺。
不論是在台灣還是出國,我安排的行程一般來說都很操勞。

這次的清境假期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少見的"慢玩"行程,還蠻享受的,其實...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