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日本東京.自由自在-01 落腳,池袋西口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on 晚上9:39
Tokyo_Collection
總是有人說,去日本旅行,東京一定是要去的...
去過日本二次之後,第三次,終於還是來到了,日本.東京。


從某個方面來說,這次的出國行程其實是有點莫名其妙的,8月份才去過Sydney,11月底又去玩其實是很奢侈的。
一切都是有原因的,不過那不重要,我在意的只是我要去旅行的這件事罷了。

但是,規劃這次自助旅行的時間只有二天。
因為出差的關係,星期天晚上才回到台灣,星期三就出發去日本,非常的有趣...
雖然日本不是第一次去,不過這樣實在也太趕了。

跟雄獅買的東京自由行機+酒,其實蠻便宜的,二人成行,5天4夜NT12600x2。
坐的是UA(United Airlines)的班機,第一次的印象就奇差無比。
出發前一天旅行社通知會晚一小時,到了機場,再晚一小時,準備要登機,又再晚40分鐘...
本來是中午出發下午到的,這樣一搞,到Hotel都已經晚上了...
而且空服員的服務非常隨便,態度很差...
去程時,一位大嬸和大叔送餐時邊聊天笑的前仰後翻,聲音非常大,
聽他們聊天的內容實在不覺得有什麼好笑的,
因為聊的太爽了,給我的餐點少了飲料,那位大嬸第二次走過來時我只好跟她說少了飲料。
她很不爽回應你要飲料??要的話我只好去拿給你...
Well, American style? 哇哩咧...以後再也不坐UA...

Tokyo_1-01

Tokyo_1-06

自由行的行程有幾間Hotel可以選,我當然是選便宜的...
這次住的是池袋(いけぶくろ,Ikebukuro)的商務旅店"池袋 New Star Hotel(網站有英文/簡中)",房型是セミダブル(Semi-Double)。
Hotel的等級大約就是跟東橫Inn、Super Hotel差不多的,房間也是一樣的小。

Tokyo_1-03

Hotel離池袋駅西口不遠,但我還是會迷路(囧)。
旅行社的這個package沒附早餐,不過沒關係,外面很多很多很多吃的喔~~~~!! XD
池袋西口就是很熱鬧的地方,不用怕找不到吃的!
也不用怕吃不起,反正日本便宜的店開的到處都是,所謂的名店我懶得去找,也不想花太多錢,每次隨便吃,大部分都很好吃!

Tokyo_1-08

今天的晚餐是"小次郎最強のセット"的拉麵+煎餃+白飯。
味道普通,份量很大,價錢便宜,吃很飽。

Tokyo_1-02

池袋西口一整區都是百貨公司、餐廳、夜店、居酒屋、便利商店,
除了吃的之外,我會去店大概只有Biccamera、無印良品和藥妝店。
喜歡逛街逛百貨公司的女生應該會很開心,這裡到處都是,但這種流行時尚和我實在無緣。

Tokyo_1-09

跟我最有緣的就是百円商店啦~~~~超棒的,就在Hotel旁邊,什麼都有賣~~~

Tokyo_1-07

每次來日本就是天天喝啤酒過日子!這次也是!
Biccamera裡也賣啤酒,而且寫特売的啤酒確實比便利商店便宜!

Tokyo_1-04

百円商店的戰利品,大瓶的濃縮還元果汁(有柳橙/蘋果/葡萄柚三種口味),之後當然是三種都買來喝了~~
因為功課做的十分不足,所以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本口袋地圖跟最新版的るるぶ來看,很有幫助。
但是,迷路的本領依然高強,買什麼地圖都救不了我在日本複雜的車站和地下街迷路的問題...
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optometrists
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