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日本東京.自由自在-02 築地市場,海鮮丼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on 晚上11:27
Tokyo_2-01
築地市場的1000円海鮮丼!


老實說,我覺得這碗海鮮丼還好而已...Orz...


Tokyo_2-06


第二天一早的行程是去築地市場吃早餐,預計就是要吃海鮮丼!
這輩子從沒吃過這麼"生冷"的早餐!(幾天後,又在上野(うえの)吃了一次海鮮丼當早餐!)
拿著るるぶ附的小地圖在築地市場走來走去,一直迷路。
原來築地市場有場內市場和場外市場,るるぶ只有場外市場的地圖,而我在場內市場迷走...@@


Tokyo_2-05


總之,所有的名店都排不到隊,寿司大一大清早就排了很長很長的隊伍,
大概排到午餐時間就可以吃到早餐了!
依るるぶ上介紹的店一家一家看(不一定每一家都找的到,真怪),
挑了一間激安的「たねいち」1000円海鮮丼,結果有點小失望。
種類多份量OK,但吃起來的味道還好而已。
雖然我在日本隨便亂吃,幾乎都很好吃,但還是要先上網查查看網友的心得比較保險...


Tokyo_2-04


不吃海膽的我,想說都到了築地市場,豈有不吃的道理!但吃過之後覺得,我還是不喜歡,下次還是不要吃吧!
菜單上有很多種海鮮,但我認識的字不多,只有まぐろ(鮪魚)、ねぎとろ(蔥花+鮪魚肚肉泥,不確定中文是什麼,反正很好吃...)、サ一モン(Salmon,鮭魚的外來語)、うに(海膽)、えび(蝦子)、ほたて(帆立貝,以前在北海道吃過現烤的,唯一的印象是好好吃喔!!),其他的各種海鮮都要用念力解讀了...


Tokyo_2-02


後來的二位客人,聽口音是香港來的,不知道該不該用普通話跟她們說,我覺得沒有很好吃,但人都進來了,都坐下了,好像也來不及了...


Tokyo_2-03


後來去上野吃了另一間店的海鮮丼,說是築地市場直送,不信邪的又去吃了海鮮丼!
結果好吃到流眼淚想再吃一碗...

結束了早餐的行程,接下來就要去お台場(おだいば),原本期待有大型鋼彈可以看的...結果是殘念啊...


Counter Stats
locksmith australia
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