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折亂跑-02:木柵動物園&台北縣超爛單車專用道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on 下午6:53
nEO_IMG_09
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,很多人來看團團圓圓。


nEO_IMG_06
照片後面的捷運列車是貓熊專車喔!!看的見嗎??

沿著台北市的河濱公園,從大稻程騎到木柵,大致上路況良好,風光明媚。
來回來約50km,輕鬆慢慢騎的話約4個小時,適合閣家出遊。

唯一的問題是,為啥到了終點,動物園在河的對岸,而且也沒有腳踏車引道可以過河,這個規劃實在太厲害了。
只好回一般道路繞了一大圈再過去。
動物園應該不能讓單車進去,就算可以背著小小白進去,我大概也沒辦法撐多久...

nEO_IMG_07
門口有霹靂小組的猛男和重型機車展示,小朋友很愛。
另外什勞子的貓熊週邊商品滿天飛,這段路應該要把小朋友的眼睛蒙起來才能走的過去。

----
nEO_IMG_01
河濱公園花景。

最近也開始騎台北縣的河濱公園單車專用道,騎了才知道,隔一條河真是天差地遠。
景觀規劃很爛就算了,台北縣的單車專用道路爛到連狗都嫌棄,
不知為啥全都鋪磚塊,不然就是一段一段的水泥路,
非常不平,連走路都不好走的那種,下過雨後四處積水。

今天勉強把永和秀朗橋<->板橋浮州橋段騎了一趟,最後回程還是走一般道路回到台北市,才騎回單車專用道。
騎著小小白一路震過去,小小白不停的哀哀叫,不知會不會解體,我的手和屁屁確實已經爛了。
有些路段旁邊有機車專用道,看著那又平又直的柏油路,真不知為啥我要自虐騎在單車專用道。
所以...騎了一段機車專用道,路很窄,機車很快,這樣很危險,還是不要騎這裡比較好。

台北縣長和水利局長應該自己騎騎看如此厲害的專用道
本來想走這段往三峽/鶯歌,我看是不用了,走一般道路還差不多。
Counter Stats
buy property
buy property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