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折543-02:氣墊椅套&卡打車飲料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on 晚上8:15
nEO_IMG_02
據說坐了不會屁股痛的氣墊椅套...這類的椅套在路上還蠻常見的。

這是買給我們家奇異果的,不然下次可能不陪我騎車了。
除了這種氣墊型的,還有其他廠商做的矽膠型,
總之就是讓椅墊軟一點,有緩衝兼分散受力的作用。

本來今天想要試一下效果,不過台北市河濱公園的路很平坦(去騎台北縣可能就有很明顯感覺...),試不出來。
可能要騎長途(100km以上)才會有感覺,但目前我還沒騎過那麼遠。
平常騎車先受不了的是手,再來是腳,最後才是屁股,我自己是不太需要。
試了一下,覺得屁股坐在上面有點滑滑的,不是很習慣,所以沒多久就拿下來了。
nEO_IMG_05
今天騎到淡水,單程約22km,比想像中的近很多
但是人和車實在太多,騎過就好,以後應該不會在假日騎到淡水。

----

最近發現騎車一瓶水不太夠,還要找個水壺,所以在頂好買了一瓶卡打車當第二水壺。
和以前的瓶子不太一樣,不過放在水壺架當然是剛剛好。
最便宜的水壺就是這個了,買水壺還附贈運動飲料,很不錯。
瓶身材質HDPE,安全無虞,可重覆使用,蓋子不知是PE還是PP,應該也沒什麼問題。
不過車上只有一個水壺架,不想花錢去買第二個水壺架,第二個水壺以後得綁在後貨架或是貨架包上面。
nEO_IMG_04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mechanics
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