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折上班族-02:Bike_to_Work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on 晚上8:28
9704x
畫的很醜的紅色粗線,就是每天上下班走的路線。

從林安泰進大佳河濱公園,過大直橋到對岸的美堤河濱公園,
從美堤水門出去,再接一小段市區的單車道,就差不多到基湖路和堤頂大道的交叉口了。

白天風光明媚,綠草如茵,輕風拂面(好吧...冬天的東北風不只是輕風,會讓人騎的很累)。
晚上大直橋、摩天輪閃耀燈光相互輝映,多好的通勤路線!
只有這個時候才覺得每年繳的稅好像有拿來做事,感謝台北市水利工程處的努力。

內湖有這麼多公司,這麼多上班族,我每天騎小小白上下班,遇到的單車通勤族,平均每天都是個位數...
早上出來公園運動的老人家還比較多,這個環保單車熱,用嘴巴在喊節能減碳的好像比較多。

找個週末試試路線,保證和開車/騎機車/坐公車/捷運都不一樣,騎單車通勤感覺很不錯!

台北市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地圖點這裡可以下載,河濱公園各租車服務處有紙本可以索取(常常被拿光)。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optometrists
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