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三.雪梨奧運會場+小義大利區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, on 晚上9:34
nEO_IMG_044
2000年奧運會場,當時稱為Sydney Superdome,現在則是Acer Arena


nEO_IMG_Map04

Acer Arena是Acer贊助(認養)的場地,現在主要是辦演唱會/演奏會。
周董在2009年7月有來這裡開過演唱會,剛才查了一下,Whitney Huston在2010年2月也要來開演唱會,好像還活動還蠻多的。
我們到那邊的時候,似乎剛好沒有活動,什麼都沒看到。

nEO_IMG_042

奧運會場位於Homebush Bay,一個本來是鳥不生蛋的郊區。
因為奧運蓋了一堆大型建築物,規劃了一大片住宅區,但現在看起來還是鳥不生蛋。
整個區域非常的大,這裡空曠風又大,吹起來還蠻涼的,時間有限,沒辦法用步行逛完,
所以只繞著主會場(ANZ Stadium)和Acer Arena走了一圈,光是這樣就走了很久。

nEO_IMG_043

這是來到雪梨的第二天,天永遠是那麼的藍,空氣一直都是這麼的好。
萬里無雲、風光明媚到一個不可置信的狀況,難怪這裡會缺水,一年下不了幾次雨...XD

nEO_IMG_045

nEO_IMG_046

還有一點奇怪的是...停車場滿滿都是車,但是路上都沒人。
現在應該是上班時間,但是看這裡的建築,又不像是可以容納那麼多人,而人都那裡去了...?

nEO_IMG_0460

旅行社給的行程表上,有個叫做小義大利區(Leichhardt Town Hall)的地方,
導遊說那地方很小一塊,就是喝喝咖啡,逛一逛,嗯,果然是...

nEO_IMG_047

上面這位沈思的大叔是但丁(Dante Alighieri,寫神曲的那位)。

小義大利區的建築蠻特別的,像是一個城池一樣圍成一圈,一、二樓是商店,三、四樓就是住家。
義大利的移民集居在這裡,所以取這個名字。

nEO_IMG_049

想到義大利...就想到:1.Espresso 2.Pizza 3.Pasta,怎麼都是吃的喝的...XD

nEO_IMG_048

這是我點的Espresso double,原來double還要加錢,我不懂規矩...悶...
多少錢已經忘了,遊記拖太久才寫就是有這個問題,以後要把帳單也拍照存證才會記得。
好吧!錢不是重點,重點是,這杯Espresso很好喝喔~~~~~~~

除了食物之外,想到義大利,當然就是Ferreri, Maserati這些超級跑車~~~
嗯,在小義大利區一台跑車都沒看到。

除了跑車之外,想到義大利,當然就是...面具嘉年華(Venice Carnerval)!
華麗的面具,熱情卻又冷漠,我超級喜歡這種調調,好想去義大利啊...
回到現實,義大利暫時去不了,想也知道這些面具一定貴翻天了,
而且我也不會戴去上班,這種紀念品就不用帶回家了,拍兩張紀念一下就好。

nEO_IMG_050

nEO_IMG_051

最後,我們家漂亮的奇異果姐姐和義大利垃圾桶的合照(笑~)

nEO_IMG_052

最後的最後,因為時間還早...導遊帶我們去Outlet shopping(隱藏行程),導遊自己買的很高興是真的XD
而我想了又想,看了又看,走來又走去,又想了想...還是敗家了。
這雙Timberland折台幣約2000(當時的匯率好高啊..將近1:30...淚...),很好穿喔~~

nEO_IMG_054

回旅館途中,天色還算早...

nEO_IMG_053

對了...晚餐吃什麼?? 完全忘了,反正不怎麼樣就是了,連照片都懶得拍。

上一篇: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二.無尾熊的一天
下一篇: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四.絕美的雪梨歌劇院

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link
gold coast link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