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五.邦黛海灘+南岬公園

Published by Tabris under , , on 晚上11:12
nEO_IMG_085

白浪淘淘我不怕,只是有點嚇~~~XD


nEO_IMG_Map02

宛若盛夏的邦黛海灘(Bondi Beach),明明是冬末春初,乍暖還寒的季節,竟然整個海灘上的辣妹們都穿Bikini。
穿著厚重冬衣的我們顯得非常怪異。

nEO_IMG_084

雖然人很多,但海灘非常非常的乾淨,都沒有垃圾,環境維護的非常好!
在台灣的海灘,我沒從丟過垃圾..但所有的海灘都是垃圾,也不知道是為什麼...

nEO_IMG_087

除了曬太陽的人們,另外一群人在沖浪,男男女女都有,而且技術相當不錯。
我沒有帶長鏡頭,不然可以拍一些精彩的沖浪畫面。

nEO_IMG_086

與海共構的海水游泳池,很妙~~

nEO_IMG_088

離開Bondi Beach,往南岬公園(Sydney Harbour Nation Park)出發。
Google Map上標示的Sydney Harbour Nation Park是在地圖的北邊,我們去的是地圖的南邊,應該二邊都算是Nation Park。
這裡是雪梨港灣的出海口,地勢由Bondi Beach的沙岸變為高聳的岩岸地型。

nEO_IMG_089

這個的地形蠻特別的,竟然也蓋了一堆房子。

nEO_IMG_090

往下走到Watsons Bay,漂亮的綠地和小港灣,可以遙望港灣大橋,離岩岸短短的幾百公尺,地貌完全不同。

nEO_IMG_091

難怪澳洲人喜歡曬太陽,這裡曬太陽很舒服,簡直是幸福,在這裡我就很想躺在草地上曬太陽。
大家愛曬太陽,又離南極臭氧層破洞比較近,導遊說澳洲的皮膚癌罹患率是世界第一,看樣子很有道理。

nEO_IMG_092

到處都是帆船、遊艇。

nEO_IMG_093

這裡的生活好悠閒,住在這裡一定很不錯,你覺得呢?

nEO_IMG_094


上一篇: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四.絕美的雪梨歌劇院
下一篇:2009.我們在澳洲雪梨.卷之六.雪梨、城市、夜遊篇

Counter Stats
gold coast mechanics
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